INTERNATIONAL 這個品牌應該是目前本地佔有率最高的「美國車」了,也不太清楚 INTERNATIONAL 是怎麼累積口碑的,以前福特六和的經銷商「臺灣聯合汽車」曾經獨家代理美國福特 SCHOOL BUS,但始終無法與之抗衡。就算後來福特 L9000 系列打進清潔隊市場,能見度還是遠不敵 INTERNATIONAL。


 


INTERNATIONAL 給人的印象就是氣勢無比的長車頭,同樣是長車頭的日本老卡車擺在旁邊就像是玩具車一樣。Durastar 是 INTERNATIONAL 21 世紀的新款貨車平台(應該也是唯一的),造型走向流線前衛化,但經典的長車頭還是氣勢依舊。奇怪的是,INTERNATIONAL 在本地似乎是沒有總代理的,也就是說要買到 INTERNATIONAL 民用卡車根本是找不到門路的,在這種前提下,INTERNATIONAL 還可以蟬聯清潔隊的標案,也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




 




 



由 Frank 峰提供的這款 Durastar 屬於比較新的小改後造型,但鋁圈維持傳統的「二孔」式。用這麼雄壯威武的卡車當高速公路掃街車,也真是很搭的組合。


<照片提供:Frank 峰>


底下是比較舊款的 INTERNATIONAL




這是 Durastar 剛面世時候的車頭造型




上一代的 INTERNATIONAL,代號是 4000 系列,目前仍廣泛應用於台電、清潔隊與公車拖救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