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十月,天氣逐漸出現涼意,雖說前陣子臺北還出現 35 度的離譜溫度,但從這幾天的溫差來看,溽暑已是一去不回頭了。原先受制於高溫曝曬的各項考察作業,也就能夠順利展開了。



本次車聚將在本週六下午一點半公館老地方舉行,按慣例依舊進行到晚上十點,各位成員在雙十連假沒有出遊的,就一起來聊聊天吧!



我們十分歡迎新成員的加入,只要對車懷有一股熱情,帶著一份火熱的心就可以跟我們一起天南地北聊汽車。聚會地點公眾交通方便,現場有電腦插座以及很難連上去的無線網路,當然,還有各界汽車高人包你問不倒。有意參加之新人請在下方回應留下聯繫方式,我會告知詳細地點以及聯繫方式。目前已經發生數十次新人「放鴿子」事件,希望留言者不要只是寫好玩的,讓大家空期待一場。



本次仍然會討論「政大汽研社」的相關事項,並且開始招募校外社員,老面孔有意加入這個不良組織的,請在本次車聚提出申請,對於社務也可以提供己見,畢竟這是目前臺灣大專院校當中唯一一間與汽車相關的學術性社團,希望大家都能多多利用它的招牌以及資源。



那麼大家就週六下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