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第四代的 TL,TL 外型設計逐漸統一其家族面貌,奇特的車頭造型讓人過目不忘,卻也造成兩極化的評價。基於成本考量,第四代
TL 同樣採用 HONDA 中型前驅底盤,也就不免讓人與 ACCORD 產生直接聯想。儘管 ACCORD 有雙生的 TSX 版本,但是 TL 的售價就做出相當區別。TL 在北美的報價約是 105 萬台幣,而 ACCORD VII 3.5 的只要 90 萬,嫌差距不大嗎?一海之隔的大陸,TL 報價達 64.8 萬人民幣,等於超過八代雅閣的一倍以上,實在很驚人!




 




 



自從順鎰關門大吉後,四代 TL 便無緣出現在臺灣街頭;而大陸爆出的離譜售價,請來劉德華代言也無濟於事。然而,三萬五千美金的美國售價,看起來平易近人得多,理論上 TL 在北美能見度應該不賴才是,不過 W204.5 C250 CGI 也是這個價格,C300 只要多一點點就能買到,換做是你,你會買 TL 嗎?


 


<照片提供:G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