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以「臺南陳家」的頭銜在模型界揚名立萬的 Golden,經過一年的籌備,終於在週六搭上民國百年的列車,完成終身大事。小弟有幸第一現場直擊整個婚禮過程,除了祝福以外,也抱著觀摩的態度,哪一天我要嫁人的時候,就可以派上場啦!


週六一大早,禮車先行集結



走高速公路迎娶,各綵帶都得綁牢



新郎得先接受娘家各項「關卡」(不過大獎反而落到我「臉」上來...哈)



最後才能抱得佳人歸



這種專業的行頭出動,真是好用




據說豬肉也是特選的,不然開到一半滴油下來就不好啦!不過按照當天的氣溫,開到新郎家的時候差不多也該熟了




紅甘蔗尾



禮車前方特寫;光是固定前面兩隻泰迪熊就花了半小時,結果是,完全遮住三星標啦~




這種車要發動得用些「撇步」



什麼時候輪到你呀?



座無虛席的喜宴現場




奉上兩張婚紗照小卡,這間婚紗拍得真不錯



短短 62 個小時之內生出了五張高鐵車票,真是破紀錄了!


 


整個婚禮在眾人的祝福聲中,劃下了美好的句點,這裡也當然不免俗的祝福 Golden 以及 Fanny 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