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半月的打拼,連署、指導教授、申請表、企畫書到關鍵十分鐘的砲火質詢,政大交通文化研究社終於申請通過,接著就是召開第一次會員大會之後,即可在 12 月初正式掛牌營運,成為目前國內大專院校唯一交通研究社團,為臺灣交通文化邁向新頁!


 


在這個值得欣喜的時刻,我們誠摯邀請各界愛車人士,不論您是否為政大人,都歡迎加入這個社團,一起為臺灣汽車文化努力。根據規定,校內人士,包括學生、教職員可以申請為社員,而校外人士也只要繳交社費即可成為社員(放心,很便宜的),除不能參與投票以外,所有福利與校內社員皆同。根據規定,第一次社員大會將在 11/18 以前舉行,屆時除通過正副社長人選以外,也將通過社團章程,以及其他各項事務,在此之後,本社團即可進入正軌,開始蒐羅臺灣各交通文化片段。


 


最近兩次所舉行的車聚讀書會,也將進行本社團營運的討論,歡迎有意參加社團的人士踴躍參與車聚,一同集思廣益,共同期許本社團為臺灣汽車研究獻上新的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