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打著「超越 TOYOTA」的響亮名號負起對抗日軍重責大任的釷星,也以此頭銜在臺灣狂打廣告。前衛的車身、奇特的塑鋼版件,讓人對於這個新美國品牌印象深刻,第一步算是作得挺漂亮的。正逢臺灣汽車市場大好,釷星一開始也開出紅盤。


 


釷星汽車陣容很簡單,分為轎車、旅行車以及跑車,分別名為 SL、SW(Saturn Wagon)、SC(Saturn Coupe)三款,臺灣只引進 SL 以及 SC。畢竟旅行車在本地市場吃不開,複式代理唯一引進的 Cavalier Wagon 最後也落得在清潔隊招標案舉手才出清完畢。


 


照片這款就是臺灣沒引進的 SW,車頭在 C 柱以前基本上沒有與 SL 有太多不同,車尾燈倒是很像第一代 Odyssey。值得注意的是,這台 SW1 配了鋁合金鋼圈,造型相當特別,加上前保桿設計,呈現出更前衛的感覺。




 




 



這台 SW1 當是留學生自攜,不過只要車子 C 柱後方有任何零件遭遇「不測」,可是得從美國直接 order,加上去年 Saturn 關門大吉,這台 SW1 在本地的後勤可是越來越嚴峻了


<照片提供: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