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三個月來的努力,校方終於表決通過政大交通文化研究社的成立案,現在只剩下第一次社員大會這項流程得進行,之後就能夠掛牌營運了。經過一番協調與折衷,第一次社員大會將在明天早上9點舉行,歡迎各位車聚的成員踴躍參與,一起為社團的未來規劃提出願景藍圖。



為不抵觸校方規定,本次社員大會在政大校內召開,地點為「綜合院館」270417 研討室,位置是政大正門進去後兩點鐘方向約離大門60公尺處一棟雙拼的大樓。因為議程安排的關係,下午在公館舉行的第51次車聚會稍微晚一點開始(預計兩點開始)。上午不克出席社員大會的一樣歡迎下午/晚上到公館老地方聊聊天;參與上午場次的成員,請在抵達政大之後直接與我聯繫,我會帶領進入聚會地點。因為是獨立研討室,現場清湯掛麵就是白板跟桌椅,還有幾組插頭,歡迎大家自行準備吃喝玩樂的傢伙與會。如果此模式可行,未來社團掛牌後可以租借到更大的空間,這些事情可以在明天社員大會的時候一併討論。


 


關於社員大會地點,大家可以參考底下的地圖



<騎機車的基本上下橋之後馬上向右迴轉,走到底左轉進入道南河濱公園停車場,停車完之後,越過堤防,第一棟建築物就是綜合院館,但這時候必須繞到另一側,才是大門;開車的從大門取票進入後,立刻右轉走到底左轉,走到底右轉,就可以找停車位,此時也可以見到綜合院館的建築物。不管採用哪一種方式到達,因為當天可能有門禁問題,請通知我一聲,我會親自下去處理這些狀況>


 


原則上社員大會要作的事情,就是決議章程、選幹部以及臨時動議,真正進行會議的時間可能只有20分鐘,之後會邀請校方到場指導的老師致詞,剩下的時間就如同一般車聚一樣,聊天哈拉,所以參加上午場次的就當作是來車聚,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即可。



看來,週六整天都是車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