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兩年,終於再度登上澳門 GP 大賽。可惜的是,在澳門 GP 最希望見到的臺灣車手-陳乃嘉,正好都不在這兩次的澳門 GP 賽事當中。


 


就一個喜歡路上汽車的人而言,澳門 GP 最吸引我的地方當然還是在於街車賽。以近年澳門 GP 比賽內容而言,街車比賽就數 SuperGT、WTCC、財神酒店盃以及太陽城集團邀請賽這四種,過往曾經出現的「經典盃」、「成龍盃」都得靠點運氣才會碰上。


 


這次澳門 GP 觀賽,承蒙澳門朋友何川的大力協助,不僅混進 PIT 區,甚至 VIP 包廂也難不倒。是以不同於兩年前只能窩在 PIT 區,這次可以全程觀戰,參與度幾乎百分百,也就更能感受到戰況的刺激。底下是這次澳門 GP 的 SuperGT 以及 WTCC 部分賽車照片,更詳細的戰況以及參賽車照片近日整理完畢後會一一補上。




F458 Challenge 彩繪成這樣也是不簡單




美國大跑車來澳門 GP 相當吃力,成績一直都是墊底,所以今年只剩 FORD 一台,Corvette 已經不見了



本次比賽最矚目的焦點:MP4-12C,是第一次正式參加比賽!




R8 GT3 最後成為大贏家,可惜在決賽日當天有一台被「陷害出局」,第二圈就「報廢」



LP640 GT3 戰鬥力也很強,但終究不敵 Gallardo GT3


 



這是今年冠軍的大熱門車隊,比起兩年前,SEAT 已經不算什麼了




SuperGT 的整備區,最前面那台 Evora GT3 只跑了計時賽,決賽並未下場



個人覺得 MP4-12C 真是超跑當中裡面最漂亮的一台




不認得他嗎?歐陽若曦是也!




MotoGP 本來因為下雨而取消,但週六澳門開始放晴,MotoGP 快馬加鞭的趕行程




不過小弟對摩托車沒啥概念,看來看去都一樣似的



然而,MotoGP 過彎的帥勁,不是四輪車比賽可以媲美的




澳門 GP 最受人關注的其實是 F3000 大賽,不過同樣我也是有看沒有懂




 更多精彩照片即將出爐,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