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汽車市場一年比一年火熱,是以各項車展的規模也屢創紀錄,單一個地區性的「深港澳車展」,竟然也可以展出 965 台車!是以屬於第二線車展的廣州車展,今年首度破千台亮相,總計高達 13 個展館,光是要逛完就得完上整整一天,加上拍照以及拿資料什麼的,沒有個兩天是辦不到的。


 


不過廣州車展畢竟不是一線國際大展,今年首發車「只」有 35 台,比起北京車展的近百台雖然寒酸了點,但別忘了廣州車展「銷售」性質遠大於「展覽」性質。趕快來看看今年廣州車展出現什麼好料吧!




第九代 CAMRY 仍然沿用「凱美瑞」的名稱上市,並依車款區分為「凱美瑞」、「尊瑞」、「駿瑞」



LEXUS 新 GS 是廣州車展全球首發車型之一,還針對中國大路試場推出 2.5 的新排氣量



FT86 雖然連「型錄」都已經外流,本次車展還是展出概念版本



F10 M5 同樣在廣州車展首發,不過人氣低迷很多,畢竟引擎退化得太嚴重,我也是嗤之以鼻



這是紀念 BMW V12 引擎推出 25 年的紀念車,講白了其實是一台 Individual 精裝車




R4 Concept,顯然大家對這種概念車興趣缺缺



AUDI 即將失守大陸官車市場之際,還是不忘搞幾個中國限量版來撈撈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