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在五年前,某天閒來無事在台三線悠走,見到前方一台銀色大眼悍,外觀也沒啥特別的。看了一下車手,人身部品也算普通,但就覺得哪裡怪怪的。騎近些看,竟然掛了一張試車牌,格式就像上面照片那樣,「試」字後五碼,不同之處在於上回看到的是黑底白字。當然還覺得是哪個傢伙這麼無聊,自己亂做車牌,後來想一想,會不會真的是官方格式的機車試車牌?


 


五年之中,我再也沒見過這種車牌在路上晃,直到這回帶日本人到安平玩耍,嗑完安平豆花時,一台造型頗新穎的機車,外加一位人身部品到齊的騎士,在眼前泊車。由於這台機車的造型太少見,不免側目多看了一眼



一時間還叫不出這是啥廠牌的機車咧



儀表版上還有電表儀器,看來是真的在試車




難得這個機會,當然得好好照一番。不過試車員也挺俐落的,就在我拍完最後一張時,他也拎著豆花回到車上繼續試車。希望他在這邊買的豆花,能夠激發研發部門設計一個小餐桌,好讓人可以在機車上吃豆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