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跨完年沒多久,農曆新年又即將要來到,今年農曆過年顯得特別早,相對的一月份也就忙碌許多。不過忙歸忙,車聚還是會按部就班的舉行。按照規矩,本次車聚在本週六下午一點半公館老地方舉行。由於週六適逢總統與立委大選,是以希望每位成員在頭玩票之後再來車聚,可別浪費自己寶貴的一票喔!當然,為了搞車聚,我是沒法回去臺南投,不過沒關係,我已經軟禁了另一位會跟我投敵對的陣營的倒楣鬼,所以無法前往投票的,不妨試試這招。




本次車聚是農曆年前的最後一次車聚,而在過年期間亦會於臺南舉辦一年一次的臺南車聚,歡迎南部地區的鄉親們參加,反正這次年假有幾百天,打麻將、看電視、玩撲克總是會膩,出來聊車心中才有踏實感呀!至於北部這邊,目前還不確定過年期間是否會舉行車聚,所以說這次車聚也可能是一月份唯一一次北部車聚,北部車友們請把握機會喔!




這次車聚的火力相當可觀,上週成功與臺灣長春協會簡會長見面,搜刮出許多汽車文物,這篇文章的報紙就是從這個來源取得的;此外暌違六年的賓士古董車聚也成功滲透進去,加上英國特派員不斷傳回戰果,這次車聚應該可以一路 high 到十點啦!




記得週六下午投玩票再過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