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臺南車聚,於過年期間再度登場!時間訂在大年初五 1/27 本週五,地點在臺南市議會對面,永華路2段23-25號「耕讀園」(http://www.teanet.com.tw/product/shop_content.php?coID=6),也就是去年臺南車聚的地方,同樣也都是在二樓,預計從下午一點半開始,進行到晚上九點,歡迎南部地區車友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一起出來聊聊天。



這次把握過年期間把家裡的「傢伙」好好整頓了一番,可以在這次的臺南車聚好好「火力展示」。當然,很歡迎與會人員「不甘示弱」。聚會地點有電腦插座以及無線網路可以使用,筆電可以暢行無阻。


我們也很歡迎新成員的加入,只要你對車有興趣,不管是不是四輪階級,只要年初五下午晚上有空,就一起來哈啦閒聊吧!聚會地點停車方便,開車、騎車都免驚,現在也提供許多汽車資料可以參閱,或者加入大夥兒的討論行列,反正過年在家閒著也是閒著,就一起來玩玩吧!有意加入之新人可在下方回應,我會告知聯繫方式。


至於臺北車聚方面,由於週六有「板橋邱家」一行人造訪,臺北車聚應該趕不及在本週日舉行,目前暫訂延後到年後一週,亦即 2/4 禮拜六公館老地方舉行,具體時間確定會在版上公告周知。


臺南的車友們,禮拜五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