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車頭的金龜車,沒見過吧!各位看官可以睜大眼睛瞧瞧,水箱罩是仿勞斯萊斯的,不過立標卻是一隻鍍金的「JAGUAR」!


 


其實,在老金龜車車頭裝水箱罩,就好像台灣一狗票遊覽車在車頭裝雙 B 水箱罩一樣,只是純裝飾用途,金龜車這玩意兒哪來的水箱?不過這種改法倒也挺有創意的,一開始是誰開第一槍的已經不可考,不過在早前日本也算流行過一陣子, 30 年前的 TOMICA 甚至還順勢推出過 1/43 模型車,至於這台金龜車的水箱罩套件是不是來自日本,就外觀上是看不出來。


 


事實上台灣在上世紀 80 年代末期泡沫經濟時代,也很流行改勞斯萊斯,從 W126 到速利 331 都有人挑戰過,後者甚至還在雜誌上發表「心路歷程」,順便交大家如何把「裕隆仔」變身為飛天女神,相當有意思。


 


這台勞斯萊斯金龜車目前待價而沽,不過它在路邊招搖也好一陣子了,這才是車主的主要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