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二號英國特派員已經在英國臥底將近兩個月,無巧不巧碰到歐洲百年難得的酷寒氣候,整天只能躲在室內當宅男吹暖氣度日...,有沒有搞錯,林北當年在北京 long-stay 的時候也碰上北京破紀錄的大雪外加低溫,更恐怖的是室內還沒暖氣,一早起來室溫低到只有 6 度的不思議境界,還不是被我活過來了。事實上,壞天氣反而才是街頭亂拍的好機會,因為天氣太糟,路人乃至於管理員根本都不想多待一會,而且不只是下雨下雪的天氣,我也曾經利用過室外 42 度的機會在停車場裡面亂拍一通,管理員壓根兒當我是空氣,躲在管理室舒服的吹著冷氣。


 


不過話說回來,英國二號特派員在這方面顯然沒有受過訓練,所以這樣子的標準似乎是苛求,反正他也不是什麼 LEXUS,更不會在胸口頂上一排酒杯,能夠越洋帶來英國街拍照片就已經很值得鼓勵鼓勵了。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街拍照片已經比較多元,雖然角度方面還是集中於車頭正中央,不過陸續出現台灣見不到的傢伙了,趕緊來看看這批在酷寒當中的街拍吧!




P12 PRIMERA,有在看 Discovery 頻道的老車大翻新不難看到這玩意兒的身影


 



Vauxhall Corsa D,沒有霧燈的版本正是台灣引進的



沒有 LED 頭燈的 A1 還真是看起來不大習慣



PEUGEOT 最大的車款:Boxer,事實上它是跟義大利合作的產物,FIAT 新款 Ducato 也長這樣,如同當年的 807、C8、Zeta 般,只是這回改成商用車合作




第七代 Transit,台灣還沒見過。如果福特六和願意弄進來,Benz Sprinter 應該會被打假的


 



好傢伙,歐規八代 CIVIC,黑色車身更能彰顯頭燈的特別



A2 陽春版本,只有一支雨刷是 A2 的特色



四代半的 FIESTA,應該也是入門版(注意,這種車牌是比較早的版本)



五代 FIESTA,終於有一台頂級車出現了



四代 GOLF
 



又一台 CORSA D



歐規 YARIS 第二代



POLO,難得見到有人願意裝塑膠防碰條




最後一張是啥玩意兒,就考考各位看官的眼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