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英國二號特派員(代號 002)在英國蟄伏已經半年,街拍成果倒是沒有爆炸性成長,看來 002 回台灣之後是得接受嚴格特訓才是。然而,002 在之前一次前往挪威的機會當中,倒是沒有忘記隨手拍個幾台車來留念一下,畢竟國人前往北歐觀光雖不在少數,但是挪威與冰島向來是其中最冷門的選擇。而挪威始終也沒有具體的汽車工業,夾雜在英國與瑞典兩個汽車工業重鎮當中,挪威似乎比較像芬蘭那樣,還是走出自己的一套購車文化。據 002 表示,挪威雖然沒有像芬蘭跟瑞典有那樣的歷史情仇(詳見芬蘭汽車簡介),但也沒有讓瑞典車在本地有什麼囂張的機會,反而日系、韓系車的比例也偏高。


 


一起來看看 002 傳回了什麼樣的汽車照片回來



FIAT Doblò,離台灣最近且能夠看到它的地方只有香港,賣得也很差


 



BMW F10



韓國車與日本車都佔有一席之地;一旁兩台 Break 就看不出來是啥了



柴油的 w638 V-Class,本地從缺


 



OCTAVIA COMBI TDI,台灣也有點能見度



B7 A4 Avant



小改的四代 MONDEO



FORESTER 2.0 自然進氣版本




Touran 小改版,車頭越來越像 Caddy 了


 


據 002 指出,未來還有不少機會前往英國以外的歐洲大城市,吃喝玩樂,也希望 002 在玩耍之餘不忘多拍幾張街頭車輛照片,造福廣大的車友們不必大老遠花大錢去歐洲,也能看到精彩的歐洲街頭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