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八月,第一個颱風終於向台灣報到了,本來一度以為這次車聚會被颱風給「吹跑」,幸好週四放了一個不太像颱風假的颱風假,看樣子週六的車聚是沒啥大問題了。本次車聚還是按照既往規矩,週六下午一點半在公館老地方集客人間茶館(羅斯福路三段 333 巷 18號),一樣玩到晚上九點十點,歡迎各位成員們踴躍出息。



我們十分歡迎新人一同參與,不管你是否擁有汽車、開過車,只要對車懷抱一份熱愛(源自對修車的熱愛也可以啦),不需要開車,也不需要帶資料,人到就行。現場高手如林,汽車相關問題基本上不怕問不到人。當然,也很歡迎新人第一次就搞「火力展示」,筆電、型錄、雜誌,想秀什麼就秀什麼。有意參加的新鮮人請在下方予以回應,我會告知聯繫方式以及詳細地點。



本次車聚首度有澳門車友跨海來台參與,各種澳門汽車大小事都難不倒他,也不失為一個難得的海外汽車交流經驗。同時前幾天已經全面接收由北京巢穴撤退到台灣的所有「物資」,本次車聚也會一併火力展示,同時還有上海汽車博物館的精美小禮品分送給與會人員,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喔!



週六下午公館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