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一個美好的週日,大夥一行人先去林口秘密修車廠一飽眼福,接著又轉往龜山納智捷特技秘密基地參觀,愉快的一天即將結束之際,大夥都覺得意猶未盡但又不知道傍晚時分該排啥行程好,此時同行的小雄兄提議乾脆移駕不遠處的林口豪宅區,參觀一下府上的收藏順便大家在吃頓飯再走人,此計一出眾人拍手叫好,於是一行人浩浩蕩蕩的開鈸去也。


 


說起小雄兄的收藏,除了汽車文物資料以外,就屬於模型車最特別。模型車雖然是人人有錢都買得到,但小雄這特別之處就在於一雙巧手,可以把平凡無奇的模型車進行大改造,尤其是把本地與海外部同的車款透過海外模型車本體進行改裝,是以眾人早已覬覦他的車庫許久,正好今個兒小雄兄龍心大悅,大家自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的,可惜就是時間有限,加上人數眾多,實在無法一一細看,只能收個走馬之效。



一行人全擠在這個玻璃櫃前面,因為這是整間房子最值錢的地方呀~



 



房間就連門的背後也有玄機,美國風火輪的收藏袋,吊在門後真是剛剛好,不知道背在身上行不行?



 



Yaris 迴力車,這個現在是天價了



 



連台塑當年都有出迴力車,真是開眼界了!



 



當年家中的 PRIMERA,直接拿田宮的模型就行,不需改造



 



J31 TEANA 迴力車,兩色均備



 



這就是厲害的地方了,台版 A32 小改版!其實它是用下面那款切屁股改過去的,然後再去殺不知名車款的屁股接上去,還挺合適的



 



最後期 TRIBUTE,臺灣特有種式樣


 



壓軸的是飛羚大軍



後方三台是當年展示間送的紙雕模型,總算是親眼見到了。就當年的水準,比例抓得挺準的;而最前方是飛羚當年的塑膠空模,也是從展示間 A 來的。據小雄兄說因為之前想要改造一番卻不小心破壞了車身,現在想拿去翻模發現難度太高,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因為人數實在太多,三百坪的豪宅也是水洩不通,大夥只好改天再約來一一細看了,尤其是那些「改造國產車」更是引人入勝,下次再編個好名堂殺進來研究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