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對於 SAAB 的熱愛可以說是亞洲之最,主要還是得歸功於總代理商富 30 多年的熱心經營,連瑞典原廠也因此對臺灣這塊小地方刮目相看。


 


在商富陳總的理念下,只有瑞典開發的 SAAB 才是 SAAB,是以臺灣歷來也只引進 900、9000、9-3、9-5 這幾款「真正意義」的 SAAB。SAAB 被 GM 收編之後,集團資源共享的 9-2、9-7 自然被商富拒於千里之外;而就全球銷售數字以觀,9-2、9-7 這種寄籬人下的產品也的確對 SAAB 形象與銷路沒有太多幫助。


 


9-2 便是 SUBARU OEM 產物,外型只有在車頭換了 SAAB 家族面孔,其他地方幾乎都是日本原廠式樣,SAAB 招牌的「戰鬥機核桃木飾板」自然也是缺席的。不過因為 SUBARU 與 SAAB 在年輕一輩的形象很好,9-2 的評價並沒有像 9-7 被嫌棄成那樣。臺灣甚至有車迷不遠辛勞特別從北美抓 9-2 進來,反正都可以用 SUBARU 零件飼養,又有不怕撞杉的外觀,何樂不為?


 


照片這台 9-2 是北美攻學位的車友愛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了勞斯萊斯所以打算出清。從照片來看,此車照顧得不錯,只是里程稍高了些,但車主保證,里程表沒有調過,也不常使用倒檔,所以里程是絕對真實的,亦可藉由美規車的優勢在台合法更換日規引擎。車主是按照美國當地 blue book 開價美金 8000 元,如果臺灣這邊有車友願意接手,車主也會全力配合報關、運送等事宜。














本文僅是代車友刊登,不介入雙方賣賣,具體交易細節建議與車主聯繫詳談。車主「阿德」聯繫方式為 dannier125@hotmail.com,有興趣的車友歡迎直接與車主聯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