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部落格接到熱心車友 Dylan 留言,表示因為更換豪宅,只有六百坪大小的舊宅裡面清出來約壹拾伍公噸的汽車型錄,加起來約七八千本,由於這輩子嗑不了這麼多碗泡麵,因此有轉手之念頭。小弟一聽,立刻召來二十噸堅達吊車,由於是右駕外匯車,還一路跟條子玩躲貓貓,終於順利將此批文物順利接下運回景美棲身處...&#@&



這批資料是 Dylan 在車界期間搜刮而來的,內容非常豐富,從車展型錄到記者會手冊都有,甚至還有完整的媒體資料光碟,彌足珍貴。當然,最厲害的還是 Dylan 本身就是一部活字典,臺灣近十年汽車設計的八卦通通一把抓,只可惜當天時間有限,來不及請教更多有趣的汽車軼事,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見面交換情報,也在次感謝轉交如此珍貴汽車文物一批!


 


想要一親這些文物的芳澤嗎?本週車聚不要錯過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