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九和汽車無聲無息的結束 LINCOLN 引進步調,這個品牌要不是阿扁總統加持,恐怕本地已經很難有什麼知名度可言了。


 


LINCOLN 一項給人笨重、保守、大器等傳統美國車形象,但其實早在 1997 年大改款的 Continental 就已經走流線造型,阿扁總統的第三代 Town Car 車上就已經找不到一絲直線線條。而進入 21 世紀以後,LINCOLN 可以說是美國豪華品牌當中,造型最為顛覆的,雖然一開始不太令人能夠接受,但倒也擺脫傳統美國車給人的刻板印象。尤其 LINCOLN 近年不斷將產品線下探,連 MONDEO 都雙生出 LINCOLN 版本,加上細膩的內裝做工,臺灣沒有引進這個美國品牌的確是有點可惜的。



MKT 是 LINCOLN 造型上又一突破嘗試,很難想像這傢伙竟然是 Navigator 的後繼車!沒錯,MKT 同樣是以 EXPLORER 進行衍生,加入類似 EDGE 的設計風格後,整台車已經混合 MPV 與 SUV 的設計思維,加上外型獨特,MKT 在同級市場當中顯得很特立獨行。


 


MKT 在今年(2013 年)針對外型有進行小幅改動。照片這款 MKT 屬於前期版本,雖然已經上市三年,但怎麼看還是很前衛,要不是本地後勤維修較麻煩,不然在同級車(JX35、Q7、R-Class)而言 MKT 的確是一款好用又不貴的選擇。



<MKT 車頭照>


--


街頭獵殺(台北市):Lincoln Navigator 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