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的 Volkswagen 貨車印象主要停留在巴西進口的 Santamo 以及後來的 Pointer,兩者都是 N 百萬年前的 Golf 底盤衍生過來,品質也是離離落落,不少家電行把頂好換成 Pointer 之後紛紛搖頭,但市場上也只剩更便宜但更爛一點的 Jumbuck 以外別無選擇。


 


其實 VW 也不是沒出過高檔一點的貨車,只是臺灣似乎都沒有正式引進。VW 商用車主力:T 系列,一直以來都有貨車版本,更大規格的 LT 亦同,只是臺灣都不怎麼引進貨車規格,反而把 LT(Crafter)塑造成是高級豪華接送車。T2 年代臺灣曾經有出現過貨車版本,但可能是自行改造的,從永業引進資料完全看不到這麼樣的規格。



照片這台 T3 貨車應該也是自行改造的,這點不難從中門位置看出。其實在早年要把廂車變更為貨車(或是剛好顛倒把貨車改廂車)並不難,這幾年似乎只有辦法「廂車改貨車」,但是法規亂七八糟一大堆要遵守,也不是件簡單的事。這台 T3 車主應該是對 VW 情有獨鍾,才願意花費心思弄出這麼一台有趣的小貨車,不知是不是全台為一正牌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