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業是 CITROEN 在本地的最後一任代理,自 2006 年打退堂鼓之後,目前僅有寶嘉願意進行保修的部分,並未積極爭取新車引進權利。畢竟寶嘉自己賣 PEUGEOT 都已經唉唉叫,深覺當初被法國人拐進來,現在好不容易捱到 VAG 出包,放眼市場毫無同級歐系對手,寶嘉也打算大幹一票,不過先把 PEUGEOT 做起來還是比較實際些,搶攻市佔率的 208 竟然業代獎金不到五位數,所以要把觸手伸到 CITROEN 確實還早了點兒。


 


失去永業庇蔭的 CITROEN,這幾年只有非常零星的水貨進場,畢竟這種品牌的車搞進來不是「心臟」兩字就能辦到的。第一台叩關的「永業後」水貨是 C6,據說還是柴油規格的,果然心臟不是普通人能夠想像的大。自此以後就沒有聽說還有哪位勇夫辦理 CITROEN 新車進口的,這也讓永業當年代理的 CITROEN 二手行情處於鎖死狀態。再怎麼說法國車的市場就這麼大,總體車數也不多,既然沒了新車,唯一能選的二手車自然水漲船高。


















見到這台 C5 Break 不消說當然是嚇了一跳,尤其在臺南這種小地方竟然出現這樣的怪車,裡裡外外看起來應該是全新車。


 


C5 第一代前期版本曾經由永業引進,小改之後就不曾出現在台灣。而永業引進的 C5 也逐漸面臨到無人會修的處境,光是九顆液壓球就讓老雪鐵龍師傅投降了,何況 C5 身上還有一堆電腦晶片。而第二代 C5 結構又比前一代複雜,就算是大陸生產的版本也放棄液壓懸吊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配備。這台 C5 Break 要怎麼維持後勤保養,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日本傳真:CITROEN C5 Break 後期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