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的鯊魚頭在 E24 達到了顛峰。比起 E28、E23,E24 擁有跑車的車身與性能,鯊魚頭的殺氣完全可以被匹配出來,所以講到鯊魚頭 BMW,讓人印象最深刻的還是 E24 6 系列。


 


6 系列是大型雙門轎跑車,定位處於 SEC 與 CE/Coupe 當中,機械結構與 E12 大同小異。本地引進的款式為 628csi 與 635csi,630cs 與 633csi 並沒有正式進口,而美規的 M6 則有水貨帶進來。因為汎德成立較晚的關係,本地的 E24 幾乎都是後期版本,前期的相當少見。



照片這台長保桿的 E24 若沒換過保桿的話屬於後期美規 M6,當年也曾經是水貨紅牌。可惜 BMW 的大車一向品質不甚理想,一度與 SEC 勉強抗衡的 E24 凋零得相當快,二手行情也遠低於 SEC,多半 E24 都是像這樣靜靜的停在角落,留待有緣人好好整頓一番之後讓它再振過往威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