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初在台北藝術大學舉辦了一場很有趣的賽車比賽:皂飛車,亦即用簡單的工具,打造無動力車輛,穿過障礙物抵達終點的比賽。據傳某臺南車界幫派人士公子將代表出賽,雖然我對這種無動力的車輛沒有啥興趣,但為了臺南老家一家 N 口的性命。所以當天混進 Alfa Day 沒多久之後,便趕往臺北藝術大學觀賽。


 


抵達現場之後,已經是人山人海,果然有 Red Bull 加持就是不一樣。但是看來看去,始終找不到這位幫派第二代的蹤影以及其保鏢人馬。此時再回電給這位海線頭號殺人魔,對方說不是他兒子要比賽,是他兒子會跟同學一起去看比賽,因為現場據說來了很多辣妹。


 


昏倒,比賽跟觀賽可是天差地遠的,不過既然都來了,現場萬頭鑽動,一時三刻也走不開,姑且來看看這裡有什麼奇怪的車吧!結果一走過充氣拱門,就發現這個有趣的東西了。




一台啞光黑的 Defender 被當作 DJ 車,看來看去,這想法也的確滿合理的:Defender 充滿陽剛性,DJ 的擴音器剛好符合這種形象,雖然 Red Bull 與 Land Rover 賽事淵源不深,不過對於運動形象倒也是相輔相成。比較可惜的是,現場 DJ 並不是陽剛的男性,而是一個嬌嬌女(抱歉啦,雖然小弟常被認為是歐吉桑,不過身為正人君子的在下,拍攝這位姑娘的正面這檔事兒可就沒興趣了),頂多可以說造成了一定程度的衝突美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