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107_155852.jpg

相信不少看官見到照片之後覺得標題過分聳動,不過就是一台賓士 V 系列計程車,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自從政府開放旅行式、廂式車款可領計程車車牌後,路上計程車樣貌忽然變得非常多,早年被 WISH 壟斷的這塊市場百花齊放,即便想要壓低貨物稅金的國產客貨休旅車也紛紛針對計程車市場推出超低價客車版本,因此現在路上休旅計程車的比例相當高。賓士現行 V 系列看起來也符合這些規範,可能就是因為價格比較高,所以路上 V 系列計程車很少。

 

講了半天,到底這台計程車有什麼特別的?

 

各位仔細看,這台車不是 V-Class,而是更入門的 VITO,這樣各位明白了吧!這台車領牌的已經被下封口令,所以只好請各位看官自行想像,可以確定的是,不會再有第二台 VITO 或者類似的車型領得到計程車車牌了,下次在臺南見到它別忘了跟她招手試試這部全台唯一的計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