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 KIA 外型越來越誇張,STINGER 算是集大成之作了。

 

賣到 200 多萬台幣的一台韓國車,自然在本地會買的客層非常有限,而且以 STINGER 的售價以及規格配備而言,這樣子是否能賺得到多少錢個人也有點懷疑。想當然爾對本地 KIA 品牌而言,STINGER 形象意義遠大於銷售意義,不過以目前森那美的操作方式來看,似乎也沒有很確實的把這個形象意義發揮出來

 

STINGER 訴求自然是運動與性能,但目前而言,本地引進的 KIA 除了外型張揚,其他都跟性能沾不上邊,運動化形象也不甚明確,如此一來猶如更之前引進的 K900 旗艦車,因為本地 KIA 也沒有訴求到高級,因此 K900 除了森那美管理階層以外,似乎是沒有一般人下訂。這樣看下來,似乎 STINGER 重蹈如此覆轍的機率並不低。

 

K900 也好,STINGER 也好,本質都是台不錯的好車,以售價而言也都算超值,這兩台車該發揮的 KIA 正面形象宣傳意義,似乎森那美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而不應只停留在性能、運動、高級這些淺層的行銷包裝,不然車一完售,消費者又會忘了 KIA 曾經有這麼樣的車,對於品牌形象自然又是打回起點。

KIA STINGER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