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忙到凌晨一點半,終於把輪胎換好,雖然已經超過就寢時間甚久,不過新輪胎的爽度讓我一點兒也沒覺得疲憊,只是,很快又有一件事情降臨,讓我壓根兒不想睡。

 

從泰山輪胎店離開之後,我沿著二省道往樹林方向,才轉進一省道往迴龍經過迴龍站,忽然底盤又傳來沙沙沙的聲響,這聲響很熟悉,莫非...,啟動馬達又故障了?趕緊把車停到路邊

DSCN9305.JPG

沒錯,很熟悉的味道,很熟悉的聲響,是啟動馬達掛了

 

此時已經將近凌晨兩點?怎麼辦?拚拚看吧!上次也是從林口撐回到土城,這次再試試看。不過這次似乎比較沒那麼理想,因為聲響越來越大,且伴隨燒焦味不斷竄出。穿過樹林時,我覺得我應該找一個路邊停車格先把車就地野放,等到周一再過來處理。只是周六深夜的車位大家都已經停好停滿,一時三刻也找不到合適的地方,只好硬著頭皮拚了

DSCN9306.JPG

結過就在離停車處不到 500 公尺的地方,引擎蓋竄出大量濃煙,再開下去應該會火燒車,顧路吧!

20190901_021742.jpg

這時的我陷入了沉思,我是要叫拖車來丟到停車場,還是叫拖車直接丟到修車廠門口呢?畢竟丟修車廠門口,我還得想辦法大半夜的爬回去,到時候我看天都亮了。

 

此時心中想起另一個歹念:不如我直接報警說違規停車,叫警察拖去保管場,反正我住的地方離保管場也很近,看罰單多少保管費多少我給就是了,比起我從保養廠爬回來的計程車錢不見得不划算,而且如果車有甚麼三長兩短警察也得負責,似乎這是不錯的選擇。然而,這樣浪費民脂民膏似乎太自私了,所以我還是打了拖吊車的電話

DSCN9308.JPG

不過這麼一等就是一小時,將近凌晨三點鐘,拖吊車才到現場

DSCN9310.JPG

順利把車放上去

DSCN9311.JPG

到達修車廠已經凌晨四點,結果修車廠門口客滿,只好暫停在隔壁門口,周一一早趕緊拚過來移車

 

DSCN9313.JPG

幸好拖車司機人不錯,回程順道放我在江子翠站,不過凌晨四點半還沒有車

DSCN9316.JPG

隨手一招攔到一台 TENAN 3.5 計程車,司機還秀了下右腳油門的威力,多少彌補了點顧路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