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提到,這台 S500C 已經放在外頭好一段時間,加上又是白色車身,外觀顯得比較髒,晚上看還好,白天就讓人不太順眼,所以隔天一早起床後,就是趕快來好好洗洗它。

 DSCN7310.JPG

這種髒的程度不禁讓我想起之前的伯樂,因此高壓水柱先沖個三回,把縫隙裡面的泥土樹葉樹枝能沖出來就沖出來。

 

接著就是上泡沫再高壓沖洗,不過效果滿有限的,因為很多髒污都已經卡進去,所以只能出動黏土慢慢刮。雖然 S500C 表面積巨大,不過因為版件都還算平整,刮起來不是太麻煩,就是需要耐性慢慢弄。

 DSCN7311.JPG

弄了一個早上,終於大功告成!除了塑膠浪板因為髒污已經咬進去比較去除不掉,板金的髒污都已經去除九成以上,光澤已經跑出來,還真是累人

 DSCN7319.JPG

拿到太陽底下一照,成就感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