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說本地國產車歷來內裝質感最高的一台,EXCELLE CASA 應該當之無愧。

 

EXCELLE CASA 是裕隆通用與橙果設計室合作的特別版本,當然也是全球特有的怪東西。一開始裕隆通用針對內裝開發表會,三個月後才正式上市。EXCELLE CASA 上市採用選配設定,一般版 EXCELLE 加價 9 萬 9 便可以擁有雙色麂皮內裝等十多項配備,而且限量 50 台。就工業規模推估,這種玩法肯定是賠錢的,以其配備與 9.9 萬的價格,光是生產成本都划不來,這還沒算上給橙果的相關設計費用。

 

選配 CASA 的 EXCELLE 會在外觀上稍有不同,包含車側下半部的菱形格紋,以及車尾的 CASA 銘板。照片這台 CASA 是當初裕隆發表會時的成車,顏色當然也是特殊調色,一般版並沒有開放選配這樣的車色。印象中,EXCELLE CASA 成車就只有這麼一台,因為造車成本難以估計,後來當然成為裕隆的內部公務車,但一段時間之後就被丟在角落,後來跟同樣只有一台,也被丟在角落的施華洛世奇水鑽版 TOBE M'Car 都不知去向,照片這台究竟是不是當初發表會那台 EXCELLE CASA,頗難人尋味。

20190711_1323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