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把伯樂交給娘親拿去田務工作後,大致就只有保養、驗車的時候會接觸到伯樂,所以這段期間伯樂日記幾乎是停工的,因為沒有什麼特別鳥事兒發生,伯樂始終很盡責的發揮它的大行李廂空間以及超凡的油耗表現。

 

就這麼過了好一段時間,某天一位壞朋友忽然上門說想要找一台三廂旅行車,因為原本的車已經不夠用,但預算也有限,所以鎖定 AD 或者伯樂,問我有沒有認識的車友要賣。恰好同一時間娘親覺得伯樂雖然空間很大,但有點太大多根本用不上,反而希望可以換一台小一點兒的車,就這麼一拍即合,這位壞朋友也爽快的答應,伯樂就這麼準備收拾行李,離開我這兒去下一位主人家裡囉~

DSCF3825.JPG

最後一次開伯樂,是來士林監理站辦理過戶,因為先前已經通過定期檢驗,所以只要證件就行

DSCF3826.JPG

過戶順利辦完,開著伯樂送到新主人手上

DSCF3828.JPG

此情此景讓我想起十年前,那時候也是把菱帥賣給下一任車主,場景幾乎一模一樣,唯獨內裝的配備稍有差異。當然,心態也是不同的。十年前要把菱帥送走時非常不捨,現在則是為伯樂覓得下一任好車主感到高興,也感謝伯樂這一年多的陪伴讓我重溫當年與菱帥的美好純真時光,如果還有緣分的話,或許我還會再一次跟這一代的 LANCER 寫出第三段故事,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