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旺這款車跟一般典型的轎車定位相去甚遠,不過開起來確實有轎車般的平易,尤其在政府開放貨車後座可以乘坐之後,卡旺更是供不應求,僅有卡旺經銷權的佳樂每每月銷量與森納美平起平坐。

 

卡旺這款車個人研究有限,不過照片這台 KAON 並不是一般路上常見的卡旺。除了懸掛上外字牌,這台 KAON 可是罕見的六人座,而不是典型台規五人座。原因當然是因為此車乃 AIT 自行辦理進口,並未向代理商洽購,儘管外型一致,但就是可以多坐一位活人。當然,五人座與六人座的實用性差不多,畢竟這種車很少做到超過五個活人。

 

此外,目前 AIT 的兩台 KAON 都已經超過表定使用年限,最近都在進行汰換工作。由於這兩台 KAON 都是在 2011 年以前引進,因此不須送 ARTC/VSCC 車測認證,亦不需補繳進口關稅,據聞 AIT 開價相當合理,有這方面需求者不妨考慮考慮。

DSCN14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