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暢快的駕駛一段路之後邀請我開開看,我開上路之後發現這車的加速沒有三義那台猛暴,但非常好開,這具 VQ20 運轉如絲,三兩下就到郊區道路法規上限,而且還是臉不紅氣不喘。車主很自豪的說,開高速更爽,我也盛情難卻的開上快速道路試試,果然隨便一踩就差點超速,引擎寧靜度以及車身隔音難以跟實際時速連結,而且車身非常穩,過伸縮縫如履平地,高速彎道也不需要收油,反應跟台規屬於截然不同的層次,當然更感覺不出來這車只有 2000c.c.,真是一台好車!而且是一台 20 年都受到妥善照顧的一手車!

 

這台要是再錯過的話應該是找不著了,因此立刻表達我的喜愛。車主也相當大方,而且看到我做足功課,又很談得來,價格一來一回並沒有僵住太久,很快就講定。

DSCF5654.JPG

由於時間還夠,索性就直接開去監理站辦理臨時驗車以及過戶。在驗車時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這車的倒車燈必須要入檔後銜接上倒檔踩油門才會亮,所以第一次驗車並沒有通過這一項,代驗人請車主親自上陣,一次 OK,剛好也趕上監理站午休前全部搞定。

 

回到展示間,正好新車交車程序也走完了,車主女兒壓根兒沒想到這台 A32 就這麼賣了,而且已經完成過戶!雖然心中有些不捨,不過還是給予我滿滿的祝福,希望我能好好繼續照顧這台充滿她們回憶的車,還邀請我一起跟車拍個紀念合照,才依依不捨的送走這台陪伴她們成長歲月的 CEFIRO

 

經過這麼多周折,終於把傳說中的進口 A32 弄到手了,到底這台車當初有多少不為人知的故事,有多少跟國產 CEFIRO 不一樣的地方,請各位看官耐心等待,日後來一個一個解開吧!

DSCF56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