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653.JPG

我邊檢查車況邊跟車主聊天,車主說當初他是要幫家中女性買台車代步,到展示間看車發現 SENTRA 配備很不錯,車子小巧好停又好開,覺得很棒,跟業代也談得很來,於是就簽約付定金。簽約之後,回到自己原先所買的吉利青鳥車上,發現這台車也相伴了好一段時間,也差不多可以把車給換掉。於是又跑回去跟買 SENTRA 的業代商量。因為車主很堅持,開車就該開手排車,但發現整個展示間已經無車可選。業代一聽車主非手排不買,眼睛都亮了,這年頭竟然還有這種山頂洞人,太好了!

 

因為前幾天公司剛被裕隆強迫中獎塞了三台手排 A32,雖然標榜原裝進口,但大家看到展示間裡面的滿配 CEFIRO,看到絨布椅的 A32 紛紛搖頭,再看到手排排檔就直接甩門走人,公司老早對此頭疼不已,竟然來了這麼一位仁兄,當然得使足全力。車主見到停在外頭的原裝進口 A32,打開車門看到手排檔就非常心動,然後配備也比吉利青鳥來得高檔許多,最後業代很阿殺力的給出九折出清價,二話不說當場簽約帶走!

 

車主這台 A32 牽回家之後當然就是女兒們的天堂,兩位女兒都是在後座長大的,而該車也不負 NISSAN 的口碑,20 多年來沒有出過什麼大毛病,而且車主堅持始終加 98 無鉛汽油,而且都停室內車庫,因此車況維持得相當不錯。然而車主年逾七十,也不打算再開車了,因此趁著女兒換新車,乾脆就把車處理掉,好讓新車有車庫可以停放。

 

車主講完這段故事的同時,我也把車況裡外看過一遍。基本上維持得很原廠,台規後期 2.0 外觀、絨布椅、無檔位顯示器的儀表、無核桃木,大概只有鋁圈升級到國產 3.0 規格,因為車主說他常開快車,想要把輪胎加大,加上原本配的鐵圈不太好看,就請輪胎店幫忙升級,而且指定進口米其林。我蹲下去看輪胎時,還發現前碟盤也換成畫線通風碟,果然車主對於足下功夫沒有在客氣的。

 

車主很自豪的說,這車輕鬆開就會超速,因為實在很有力,檔位銜接很棒。回頭看新車那邊還交車如火如荼,我請車主先載我繞繞。

 

從車身號碼來看,進口 A32 配的引擎是 VQ20DE,與台規相差無幾,但開過的人都說比進口版台規有力太多,而且避震器完全不同,所以行駛起來非常平穩。確實,之前開三義那台進口 A32 已經體驗過一次。而比起三義那台,眼前這台進口 A32 更加寧靜、柔順,相當具有高級車的風範。至於開起來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