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 CARAVAN 的車況 OK 之後,再來就是磨刀霍霍向牛羊啦!

 

AIT 近來為了程序簡便,所以這幾年都是透過網路拍賣的方式在處理車輛淘汰。而前面連載也提到,其實我也隔岸觀火了幾回,這次終於要親自下場玩一把了,還真令人期待。

 AIT K1.jpg

然而仔細看了一下 AIT 制訂的拍賣遊戲規則,發現有一個很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它並沒有設定「延長時間」,也就是說原先設定幾時幾分幾秒結標,就是幾時幾分幾秒結標,一翻兩瞪眼,不會像監理站標牌會一路延長賽廝殺追上去。所以說這種投標的玩法就不容許最後一刻追價,得先設定好自動出價的底限。

 

跟車友確認好出價最高額後,我就開始進場玩囉!因為離結標時間還早,所以我是最高出價者維持了好一段時間,結果這時候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競標這檔事兒,自然是越少人知道越好,即使 AIT 是上網競標,我想各位看官能立刻說得出 AIT 拍賣帳號是哪個的應該也是極少。沒想到這台車的拍賣頁面被轉到某一個網路社群裡面,引發不少討論,而貼文者更是一力股吹大家參與投標,因為這車很划算什麼的。反正公開競標,我也不能阻擋其他人出價。最重要的是,這台車又不是我要的,買不到也對我沒什麼影響,隨他去吧!

 

不知道是不是那篇貼文奏效,在結標前兩天開始出現拉鋸戰,情節雖然沒有某直轄市市長選舉這麼高潮迭起,不過後來我方出價還是被追過去了。算了,反正有人要這車,我們也是獻上祝福,公平競爭嘛!因此跟車友討論之後,決定不再追高價格,就讓它去吧!我會看得這麼開不讓人意外,因為不是我的車;而車友看得開也是有原因的,因為 AIT 裡面還有一台 CARAVAN 會放出來,不急不急。

 DODGE Grand Caravan 外交車牌 (10).JPG

最後這台 CARAVAN 以高於我方出價不少的價格結標,這一場暖身賽雖然沒有取得勝利,但至少人感受到這個比賽沒有想像中的容易,所以真正到決賽階段,可得拿出十分精神來應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