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取得好車牌號碼後,緊接著又遇到了個問題。

 

W126 車身設計受到美國車影響,因此車頭是尖的,中央明顯比兩邊突出,這在賓士車系當中算是很少見,但如此一來,車頭的牌框架其實也是尖的,換句話說,車牌多少都會變形才鎖得上去,而且不分歐規美規,通通都有這樣的問題。

 

這怎麼行?好不容易弄到這張車牌,我也捨不得這樣對待它,於是跟排氣管店研究了一番,趁著休假日讓他們腦力激盪一下,果然薑是老的辣,一個小時後排氣管店就搞定車頭牌架啦

DSCF4668.JPG

雖然側面看起來不是很雅觀,但至少完全符合我給的要求,必須要正中而且要全平面的

DSCF4671.JPG

側面的視覺在鎖上車牌後必須要很仔細才看得出來

DSCF4673.JPG

開到路上試試,果然這樣視覺協調多了

DSCF4754.JPG

晚上到港邊欣賞夜景吹吹海風,美中不足的就是...都一直在前座開車,沒辦法在後座享受空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