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幾回提到,LM 在南投監理站驗車過戶時,已經做好換車牌的準備了,那麼究竟是哪個號碼有意思呢?

 

各位應該還記得,124 在換牌的當時選的是楠梓監理站,因為發的是 V8 結尾車牌,所以挑了個有意思的號碼。而這次又在楠梓監理站看到了個很有意思的號碼,所以處理完 LM 的瑣事後,趕緊來楠梓監理站一趟

DSCF4201.JPG

熟悉的地方,還是找同一位代辦業者服務。

 

那麼究竟是什麼號碼呢?雖然跟 124 相隔了一段時間,不過舊式車牌發放速度緩慢,上次看到的號碼幾乎都還健在。對於 126 而言,之前就已經發現,5600-V8 這張牌已經被選走,那還有什麼號碼可以玩呢?的確,看來看去並沒有什麼跟 126 直接相關的號碼,正當一籌莫展的時候,忽然見到一組也有趣的號碼,就它啦!

DSCF4198.JPG

嘿!挑一個很美式的組合來

DSCF4199.JPG

趕緊選下來付款

DSCF4203.JPG

因為在南投監理站交代代辦要搞清楚手續,所以這次在楠梓監理站領牌很順利,三兩下搞定

DSCF4629.JPG

鎖上去之後讓 LM 與 124 一起拍張照,兩台有趣的 V8 車牌一起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