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353.JPG

混過臺南東區的肯定對這台 EXSIOR 不陌生,只是每次見到它都會再進化。

 

約莫是五六年前,臺南東區街頭開始出現這台沒有懸掛車牌的 EXSIOR,一開始外觀還很版整,至少行李箱還蓋得起來,偶爾可以見到車主"開"去加油,"移動"得算很頻繁。而近幾年就沒有看過這台車發動過,而且大約四五天才會更換位置。最厲害的是,沒發動一樣可以換地方,因為車主都是用"推"的。

 

也因為如此,這台 EXSIOR 幾乎都在臺南東區出沒,畢竟東區要跨進中西區得過鐵路,跨進仁德會經過大下坡,去了應該就回不來了。所以這位仁兄始終都在"平坦"的東區活動。

 

曾經有一段時間這台 EXSIOR 被打理得很亮麗,四個鐵圈都是亮晶晶。車主似乎有刻意找尋它的配件。不過這幾年就是拼拼湊湊,車上東西已經堆到駕駛座快坐不進去,所以每次停車收費員看了也是傻眼。

 

其實個人對於這樣的行徑並沒有什麼批評,相信如果有地方落腳,車主也不會選擇過這樣的生活,希望車主早日脫離苦海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