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LM 到底跟 L7 有沒有關聯?沒有,L7 登場到現在佔據這麼多篇幅,但它並不是主角。

 

親自領教過 L7 之後,當初在心中的 L7 幻想回歸到現實,沒有那個手骨,還是只能跟 L7 說拜拜。幸好當時手邊還有一點兒車可以代步,多少可以讓自己忘掉這個遺憾。

 

就這麼又過了好一段時間,我已經幾乎忘了曾經為 L7 跟老闆爭得面紅耳赤,自然也沒有任何念頭想要再把手伸入加長型車款的世界。這段期間,我並不是沒有接觸加長型轎車,車聚的時候偶爾會碰上幾台賓士加長車型,W123W124 都是比較常見的,幾年前甚至還有一台 W140 長軸車型,雖然沒加長,但竟然選配了私密隔屏,也讓人印象深刻。

 

Mercedes-Benz W140 TRASCO (1).JPG

 

當然,這些驚鴻一瞥的加長轎車,也只是萍水相逢,車聚結束後大家就各奔前程,我也沒有多作留戀。

 

又不知過了多久,因緣際會進報廢場工作,每天就是清點廠內車輛、接洽客戶、銷售零件。或許對於某些車友來說,能夠進報廢場是一件夢寐以求的事情,因為可以比任何人都搶先一步拿到想要的逸品。是沒有錯啦,但久而久之也會膩,畢竟這一行很粗,而且充滿著人吃人的黑暗面,因此做了一段時間,我開始爭取送貨的機會,至少可以暫時去外面透透氣,運氣好的話還可以教上一些朋友。

 

就這樣內場外場混了一段時間,某天場內同樣是內場外場都跑的同仁跟我說,一位客戶最近遇到了點麻煩事希望我去協助,似乎也跟法律扯上邊。

 

還真是難得,在這一行可以發揮所長,於是我找了一天專程過去了解。到了現場,老闆直接挑明講,其實狀況很簡單,就是客人車修一修人不見了,車就放在廠裡面,移也不是,不移也不是,希望我可以幫忙,看是要把車直接帶走夾掉,還是打聽看看知不知道車主是誰。

 

其實這種事情在修車業屢見不鮮,就算是和泰、裕隆這類大廠也遍地開花,只要做修車這一行一定碰得到。而把車夾掉這當然不行,畢竟所有權還是原車主的,於是我打算走後面這條路,把人找出來先吧!

 

不過話說回來,到底是什麼車呢?

 

老闆領我過去停車的地方,也就是廠內鐵棚的正中央。一看我傻眼了,我的天老爺,這是什麼玩意兒?

DSCF4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