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逛肉場是調劑身心的一大樂事,然而這幾年因為事務繁多,已經很難有機會可以好好逛逛肉場。掐指一算在肉場這樣進出也十多年,加上後來投入肉場界好一段時間,其實現在在肉場真要看到什麼讓我嚇一跳的車也不是很容易,所以就算有時間去,走馬看花的成分也是居多。

 

這天在肉場閒晃,這台白色的 Infiniti 吸引了我的注意。他算是當年在台灣最不叫座的日系特殊車,畢竟外型太特異,而且車尾被稱為"衰尾",殘值下滑得很快。不過二十年之後,J30t 反而因為他的特異造型慢慢引人注目。只不過,撇開奇特外型,J30t 骨子裡能夠說嘴的東西並不若同年紀的 LEXUS 或 INFINITI 其他車款,因此這幾年 J30t 淘汰速度不算慢。照片這台 J30t 應該是因為事故進肉場的,雖然不算是大事故,但 J30t 版件在本地可謂一件難尋,如果沒有計畫性的備料,就會非常難處理。

 

雖然見到 J30t 又一台離開這個世界,不過對於手上握有此車的人,或許就多了個機會彰顯其珍貴,所以請各位 J30t 的車主堅持下去囉!

DSCF84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