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不像日本對計程車有差別收費制度,因此用速利與賓利計程車是採取單一費率收費。基本上以各縣市計程車收費標準而言,進口車普遍是划不來的。換句話說,採用國產車以外的車種跑計程車的,可得有點本事兒才行。

 

照片這台計程車屬於更高檔的雙 B,而且從其車號推斷應該買的還是全新車,成本/養護都是國產車型的四五倍,在車資相同的前提下,除非只是開個興趣的,不然應該有固定客戶包車,才有機會打平之際再賺一筆。而這種高級計程車的包車,在各科學園區並不是新鮮事兒,若司機本身精通第二外語,那就更無往不利。畢竟這種車資可以讓企業主全額抵稅,況且在外國人眼裡,台灣計程車車資實在便宜到不行,因此只要有配合的公司行號,開這類高檔計程車也不是件賠本生意。

 

然而,這位仁兄選擇的是柴油 520d,希望他已經回原廠更新軟體才是。

BMW F10 520d 計程車 by 江睿為 (1).jpg

BMW F10 520d 計程車 by 江睿為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