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通用是一間很奇妙的公司,即使在即將結束代理之際,新款車的引進還是不遺餘力,就算進個幾台也要打打形象。受惠於這種不惜血本策略最多的,莫過於 OPEL 這個品牌,幾乎可以說在 OPEL 結束代理前的最後一段歲月,各種怪車型通通都有進來臺灣沾個醬油。

 

照片這台 CORSA D OPC,2010 年由裕通發表,報價 119.8 萬元,然後就只有引進兩台。美其名是說兩台馬上被訂購一空,但以這樣的售價,只能說裕通是佛心事業,單單認證成本就不知道是怎麼個攤提法。在 LUPO GTi 停產後,CORSA D OPC 的出現堪稱在台灣沒有同級對手,算起來 119.8 萬就算按照原價購入,也不能說不划算。

 

照片這台 CORSA D OPC 維持當初的專屬藍色,不確定是不是當年的媒體試駕車,但鋁圈已經換成它牌產品,其餘都還保持發表的樣貌,處處可見三角形的剛性線條,比起 206RC、Lupo GTi,CORSA D OPC 的外型顯得張揚許多,一看就知道不是一般都會款式,所以裕通只進了那麼兩台,的確有點可惜。

 

DSCF6686.JPG

DSCF6690.JPG

DSCF6694.JPG

DSCF6696.JPG

DSCF6698.JPG

DSCF6685.JPG

--

街頭獵殺(台北松山):OPEL ASTRA H OPC
 
街頭獵殺(臺北監理站):OPEL ASTRA J OPC
 
街頭獵殺(台南永康):OPEL ZAFIRA O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