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MA 這個看起來很怪的名稱其實是一間已經存在超過 30 年的德國改裝廠,因為規模不大,基本上出了西歐就不太有知名度。

 

LUMMA 一開始改裝的車型自然以德國車為主力,為打響知名度,初期 LUMMA 產品以敞篷車為主,就是把原廠沒有敞篷車的跑車改造為敞篷車,SEC、E21、E24...等雙 B 雙門硬頂跑車都是 LUMMA 涉獵的對象。進入 21 世紀後,LUMMA 在股東的要求下逐漸轉型,現在 LUMMA 作品以豪華 SUV 為主,是以產品也跨足到德國以外的品牌,JAGUAR/LAND ROVER 逐漸成為 LUMMA 的產品主力。

 

畢竟英國車款的改裝廠本來就遠不如德系車來得多,LUMMA 這個轉型算是相當成功,並順利打開在西歐地區以外的知名度。為考量成本與規模,LUMMA 目前的產品以視覺為主,動力系統則分開銷售提升套件,主力放在外觀與內裝的升級。LUMMA 目前本地不確定有沒有代理商,但應該數量極少。照片這台屬於 LUMMA 前幾年推出的 CLR RS,以 RANGE ROVER SPORT SUPERCHARGED 進行升級,今年則因應 RANGE ROVER 車系小改再推出 CLR RS 2018

DSCF5036.JPG

 

DSCF50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