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最早發現神奇寶貝的時候,當時覺得拿一台 40 年的老車來載貨似乎不大敬老尊賢,所以神奇寶貝一直以來也只載過腳踏車而已,畢竟車子年紀大了,還是當玩具就好。

 

不過,這把年紀的車子倒也有許多小問題等待處理,只是要找到會處理的店家可就不是很容易。好不容易在入手這麼一段時間後,找到一間有辦法的店家。但伴隨這個好消息而來的是,該店家在台北,所以我只有兩個辦法,一是開上去,二是運上去。

 

本來打算採取後者,考量到此車的年紀,這麼遠的駕駛似乎頗有風險。然而拖車那邊卻傳來壞消息,因為修車廠離交流道有一段距離,拖車只能放在濱江街,但拖車司機也說那邊放隔夜不是很安全。幾經考量後,最後決定還是親自開上去吧!大不了一路慢慢開囉

DSCF5948.JPG

說是這麼說啦,一開始當然都是時速七八十開

DSCF5949.JPG

不過隨著車況穩定,速度也就越來越快囉~

DSCF5950.JPG

先到台中找壞朋友串門子,順便讓車休息一下

DSCF5952.JPG

衝上三義坡

DSCF5958.JPG

苗栗監理站稍作停留順便辦點事兒(辦的事兒會在其他日記中出現,所以....)

DSCF5960.JPG

繼續北上

DSCF5965.JPG

進到台北市便開始飄下小雨

DSCF5967.JPG

抵達車行已經快要深夜了,簡單跟車行老闆討論一下想要整理的東西

DSCF5969.JPG

之後再殺回台北住處,算是順利的把神奇寶貝這麼開了 300 多公里跑上來

 

其實以神奇寶貝的車況,應付遠途不是難事,唯獨就是懸吊非常硬,以及四個檔位的變速箱在高速行駛時的噪音非常大。幸好冷氣已經在先前搞定,一路上沒有被悶死。不過這麼一趟遠征,ㄉㄠ是也造成了神奇寶貝的一個硬傷,只是這個時候我還沒發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