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四年的等待與一個下午的鏖戰,上回把 201 的交易給談妥,並且付完訂金。由於正好出國在即,因此跟賣方約好等回國之後再進行交易細節。

 

其實這段出國期間,我也是滿腦子都在想著這台 201,畢竟實在太多神奇的配備在上面讓人心癢癢,所以一回到台灣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趕緊跟車主聯繫。由於正好碰上驗車期,因此請車主先到代驗廠驗車。而車主平常的代驗廠正好也是個人平常最常去的代驗廠,所以就請車主順便幫忙在代驗廠買個強制險,算是給代驗廠一個人情。

 

車主驗好車之後,讓我先把車牽回來,於是趕緊協調好壞朋友,一同前去。

DSCF3839.JPG

正好 GC8 也要驗車,於是就成了運兵車來到約定的地點

DSCF3840.JPG

付清尾款後,終於可以來細細把玩這台 W201 的各項有趣玩意兒了。單是這個鍍鉻儀表外框的質感就讓人沒話說

DSCF3841.JPG

一路看著自己的車在前方,感覺相當有意思

 

在付清尾款時,順便再跟賣方聊了一下。記得看車當時我是排第二順位,而且似乎後方還有詢問者,在看車快結束的當下還有人打進來詢問。賣方說的確,看車當天本來希望一位一位慢慢來,不過也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有興趣,甚至當賣方跟其中一位有志者講說已經收訂時,這位仁兄依然不死心地說若對方放棄時,他願意當第一個候補的,賣方則是笑笑說不太可能,因為我當時已經給了九成價款作為訂金!

 

第一次接觸到所謂的精品車,究竟未來會有什麼樣的新鮮事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