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先前拍到的 SILVERSPORT EDITION(街頭獵殺(台南永康):LEXUS RX300 SILVERSPORT),AERO EDITION 又是第一代 RX 在台灣的另一款不同的特仕車型。

 

AERO EDITION 主要還是針對 X5 而來,雖然當時已經離 X5 上市已經一年多,但 X5 始終大缺車,加上半年前推出的 RX300 SILVERSPORT 經銷商反映不錯,因此在第一代 RX 結束販賣之前,和泰禿吹最後一款特仕車 AERO EDITION。坦白說,兩款精裝車都是主打運動化訴求,所以配備大同小異,AERO EDITION 主要多了車身大包、尾翼、車頂架、專屬 logo 以及鋁合金排氣管尾套, 限量 100 台。比較不一樣的是,和泰在宣傳上強調,這些配備是免費升級,市值六萬元,而沒有一如往常地當特仕車在宣傳,因此就數量而言,AERO EDITION 又比 SILVERSPORT 還要少一些。

 

所以算起來,後期第一代 RX 特仕車還真是琳琅滿目呢!

DSCF0286.JPG

DSCF0288.JPG

--

汽車試駕:LEXUS RX300 Vertex Edi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