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DEX 這款車,之前已經有專文介紹過(見車友街拍(日本名古屋名東):SUBARU DEX ),簡而言之就是大發幫 SUBARU 代工的 K-CAR,當然也只有在日本當地販賣,並沒有外銷或者推出左駕版本,因此照片這台即是有心的車主一步一步地將外觀改成 SUBARU DEX 造型,車頭的工程比較浩大些,車尾基本上換換標就行。

 

隨著近年 TOYOTA 逐步收購 SUBARU,日本國產雙生車已經分成兩大集團,分別是 TOYOTA-DAIHATSU-SUBARU 與 NISSAN-MITSUBISHI-SUZUKI-MAZDA,尤其在毛利低的小車產品,幾乎一半以上都有雙生 OEM 車型。也就是說在台灣玩日本小車多了一個改 OEM 車款外觀的選項。

 

只是,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在驗車的時候被說是貼牌車囉~

DSCF94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