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W222.5 S350d.JPG

相信各位看官跟我的第一印象一樣,這個怎麼看都是台 E-Class 而已,怎麼會是 S-Class 呢?

 

本地短軸 S-Class 在 W116 那個年代還算是跟長軸版五五波,到了 W126 時期,短軸就已經占比不到兩成,W140 以後更是跌到一成。儘管本地許多 S-Class 買家都是前作自駕,但就算是載著空氣,也要有長軸的車身來彰顯氣派。是以到了 W221 的節骨眼,短軸 S-Class 已經只有個別引進單一車型,而且不是每年都會有,相當難得一見。

 

短軸 S-Class 當然有著輕巧靈活的特性,不過只要打開後門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沒有人要買這種車。短軸 S 的後座空間跟 E 沒兩樣,甚至因為前座椅背比較厚,因此後座腿部空間比 E 更不如,加上現在 C、E、S 的車頭車尾幾乎都長一樣,要一眼就辨認出短軸 S 真的很不容易。

 

小改的 W222 針對短軸 S 只引進 S350d 單一車型,而且都是運動化設定,但原廠也刻意不以 S350d AMG 相稱,固然有其行銷意圖在裡面,畢竟這種車在台灣的市場相當小,或許明年就不再引進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