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前幾天介紹的 ES-Limited,E-Limited 是比 ES-Limited 更晚推出的特仕車,於 1996 年 12 月以及隔年一月販賣,全省限量 450 台,不難看出來其實就是出清 1996 年度庫存車。E-Limited 同樣以 1.8XE 頂級款做基礎改造,添加三片前置 CD 音響、大型中央扶手、五幅飛炫鋁圈、前方吸頂眼鏡盒、三件式中控台置物盒、TVSS 防盜器以及車身貼紙/窗貼,其中眼鏡盒與置物盒都是日本原裝進口件,現在當然也都是車友之間流傳的逸品。

 

全名為 Elegant Limited 的 E-Limited 統一售價為 68 萬元,另可加 2 萬元選購 ABS,只不過這個售價還是跟當時同台登場的 EXSIOR 真皮 97` GT 幾乎重疊,但真皮 GT 可是 2.0,配備當然又更好上許多,因此限量 450 台的策略也是正確的。

TOYOTA COROLLA E100 E-Limited (1).JPG

 

--

街頭獵殺(台北政治大學):TOYOTA E100 COROLLA L.A.II

街頭獵殺(台北政治大學):TOYOTA E100 COROLLA ES-Limi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