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 Salon 三天兩頭就搞特仕車,EXSIOR 在小改之前很平靜,勉強只能把配備強化的 XLi-G 算成精裝車,但基本上 EXSIOR 小改前是沒有任何特仕車的。

 

然而 1993 年登場的 EXSIOR,在 SENTRA CE 與 CEFIRO 聯手登場後,好日子便結束,因此 1995 年進行小改之後,對於戰鬥力提升不足,也就開始大玩配備特仕車。有趣的是,小改後的 EXSIOR 特仕車都圍繞在廣告訴求的南美印象,也就是說,小改的第一時間廣告主打 Grand Touring in China,此時還沒有特仕車,要到下一個廣告訴求:Grand Touring in South America,才開始呼應廣告推出特仕車。

 

一般人比較有印象的 EXSIOR 特仕車應該是"GOLD GT",但其實 EXSIOR 特仕車相當複雜,而且在短時間之內推出甚多款式,理由當然是 CEFIRO 實在賣太好,EXSIOR 只好不斷以配備升級迎戰。後期 EXSIOR 總計推出過的特仕車有 GT、真皮木紋 NEW GT、黃金印象 GOLD GT、GL S,以及今天的主角:真皮 97' GT。真皮 97' GT 也是這票特仕車中最好分辨的,就是鋁圈採取獨一無二的大餅五爪,同時保有黃金印象 GT 的鍍金側面標示,但很特別的是,其他 LOGO 都沒有鍍金而維持原色,不免讓人猜想是不是黃金印象 GT 剩下的庫存件。但事實上,黃金印象 GT 比真皮 97' GT 還要晚推出,畢竟黃金印象 GT 是 EXSIOR 最後一款特仕車,等於是 EXSIOR

TOYOTA CORONA T190 黃金印象 (1).JPG

TOYOTA CORONA T190 黃金印象 (2).JPG

TOYOTA CORONA T190 黃金印象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