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Class 生產了這麼久,裡裡外外設計停留在上個世紀,價格卻是不斷攀高,骨子裡卻是一台 30 年前的車。但說來有趣,就是因為 G-Class 一生產 30 年不改,反而成為吸引人上門的原因。

 

G-Class 究竟魅力何在,因為我沒有擁有過(僅短暫試駕過,見汽車小試:Mercedes-Benz G460 280GE ),所以無法娓娓道來。然而對於一般車主而言,G-Class 全身上下大概有 50% 以上的配備一輩子都用不到。G-Class 給一般車主最大的加分,還是它的粗獷外型。用這種邏輯來看,也就不難理解甘花鉅資買下超高底盤 G-Class 的還是大有人在。

 

據了解,6x6 G-Class 在更早之前已經進來台灣,但受限於法規以及車主需求,該車領牌遇到許多困難,加上在路上實在太招搖,因此應已成為私人收藏。而最近 4x4 G-Class 經由貿易商順利通過 ARTC 驗車認證,隨後同一時間北中南監理站都有 4x4 G-Class 領牌的消息傳出,路上要見到他們應該不會太難。因為,這車實在很好認。

Mercedes-Benz G463.6 G500 4x4 (1).JPG

Mercedes-Benz G463.6 G500 4x4 (2).JPG

Mercedes-Benz G463.6 G500 4x4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